-晚瞳-

今天又是普通的一天,放一张不久前的图。我问:明天能看到好看的小哥哥吗?
“新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”
新人,是什么意思,又是什么感觉呢?
好像对身边所有人,都有一种相识已久却又小心翼翼的感觉。我看着他们,跟他们说话,亦或是接触,都是在碰触另一个世界。
我想认识更多的人,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,但又疲惫得不知所措。
很久没有努力的时候,一点点的累都能摧毁我。我已经没有随心所欲的勇气,我不停地在看书、背题、吃饭、睡觉中循环。对设计,对绘画,对音乐这些都只保持了一点新鲜感,时不时瞥一眼,丢掉,拾起,再瞥一眼……
越来越茫然,不知道该怎么过明天,今天,这一刻。只追求结果,不享受过程。
不会糟蹋自己,也不会提升自己。也许最差的状态并不是最糟糕的,而这种不好不坏,不偏不倚的状态,才更接近行尸走肉。

评论